长顾

待我肝完毕业论文回来再战!

【严裴】记一次小情侣吵架

撒娇裴老师✓

哄老公✓

埋颈抱抱✓

ooc致歉

林许焕: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准生气了。

裴然察觉到了,但他没什么解决办法。

之前严准每次生气,裴然都是默默等他消气,或者扯扯袖子,简单解释两句,严准就会气消,屡试不爽。

但这次裴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裴然捧着一个小本本垂着头不知所措。

那本子上记录了他们认识以来严准送他的每一个礼物的价格,包括那次运动会他扭伤脚后,严准买来给他敷脚的冰淇淋。

严准认认真真读完了那份清单的每一个字,然后他带着自嘲笑了一声,“你这是时刻准备着跟我分手吗?”

之前跟罗青山分手分得果断,裴然仅仅用了一个晚上就把那些罗青山送的礼物梳理清楚。

不是的!但裴然张了张嘴,终究没有发出声音。

“裴然”严准很少叫他全名,平时会叫然然,调情时会叫他裴老师,这个称呼再次印证了严准他真的很生气,“我以为在你心里,我跟罗青山是不一样的。”

你们就是不一样啊!裴然在心里说着,他动了动,想要像以前一样去拉严准的衣袖。

但严准躲开了,裴然愣了一下,有些受伤地将悬在半空的手收了回去。

“裴老师真要算得这么清楚,我也不能让你吃亏,不如也帮我写一份,送过我什么,多少钱,照着这份的格式,写清楚点。”

“......”裴然抿了抿唇,声音带了些哽咽,赌气不去看他“我记不清了。”

“我记得。林许焕生日你送我的按摩仪,两台。去电玩城买的游戏币......哦,还有那副画,裴老师约一幅画多少钱?”严准掏出手机手指动得飞快,一件一件数着裴然送给过他的礼物,为他花过的钱。

“严准!”裴然突然提高声音打断他。

严准顺着看过去,就看见他红着眼睛瞪着自己,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受伤,像只被欺负惨了的兔子。

“......”严准紧了紧拳头,反省着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。

但他过不去那道坎儿,他接受不了裴然跟自己泾渭分明的行为。

二人隔空对峙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严准先缴了械,他叹了口气,低低道了声“抱歉”。

裴然抬头,茫然地眨了眨眼睛。

为什么要道歉?

既然道歉了为什么还不来抱抱他?

严准没有抱他,默默转身离开了。

裴然木楞着目送他离开自己的视线,大脑空荡荡地低下头,又眨了眨眼,一滴泪不知不觉地砸下去,晕开了本子上清秀的字迹。

裴然不得不承认,刚刚严准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惊喜一点点地数字化的时候,他特别难受。

像是在一点点将他们二人之间紧密而牢固的关系一点点扯断,再系上了一根名为金钱的极为脆弱的细线。

而这些,正是他对严准做的。

所以他才会这么生气,裴然抿着嘴想着,手下的纸张被攥得皱成一团。

*

当晚,TZG基地。

严准鼠标一甩,又狙死一个时运不济的小可怜。

“勇哥,你感受到了吗?”林许焕煞有介事地撞了撞他们教练的肩膀,“是死神的气息。”

“瞎逼逼什么?还不去训练?”勇哥将分析资料卷成一卷,狠狠敲在林许焕头顶。

“我不去。就我哥今天这架势,我要是不幸跟他撞车,指定得被他锤自闭,从此PUBG电竞圈就会失去我这么一个实力与美貌并存的颜值担当。”

“......让你给裴然发信息,发了吗?说什么?”勇哥觉得他这教练可太难了,要盯技术不算,还得时刻关心队员的心理状态,顺带还得调节小情侣闹别扭。

“发了,没回。”林许焕摊了摊手,正要掏出手机再问一句,裴然的电话刚好打了进来,林许焕一秒接起,近乎谄媚地唤到,“然宝贝~”

......

“呜呜呜嫂子。”林许焕冲出基地大门,直接给了裴然一个熊抱,“你可算来了,你再不来,我们训练室可就要变成阎罗殿了呜呜呜。”

“他一直在训练?吃饭了吗?”裴然问道。

“没有哇,他自从来了之后就一直坐在那没挪窝,结束一局又开一局,连个厕所都没去喂!太凶残了,我怕他再这么打下去,明天热搜榜上就该出现神秘人士帮全网戒网瘾的热搜了哇!”

裴然低头抿了抿唇,然后跟着林许焕进了训练室。

“哥!哥你别打了!嫂子来找你了哥!”

“严准。”裴然轻轻唤了他一声。

“砰”

严准的抢走火了,不慎暴露了位置,敌人立刻围了上来,严准反应不及,直接被打穿了血条。

裴然还在盯着他的后背,严准顿了一下,又开了一局。

“哥你怎么还......”

“林许焕。”严准的声音没有起伏,他冷漠地说道,“你今天的训练任务还有三分之二没有完成。”

裴然“......”

“哥,你......”林许焕万万没想到他哥居然舍得把然宝贝晾在一边不理不睬,他震惊地在二人之间看来看去。

最后还是裴然冲他摇了摇头,轻轻说道,“没关系,你去训练吧,我等你们训练结束。”然后他就独自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,坐姿很乖地坐好。

林许焕一边押枪一边偷偷瞄他哥,然后他在他哥第八次回头看沙发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哥你......脖子疼不疼?”

问就是他哥眼神太犀利,他实在不敢说啊不敢说。

“你渴不渴?”严准看了林许焕一眼,突然问道。

“啊?”林许焕懵逼地眨眨眼睛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他哥是嫌他话多吗?可他一整天都安静如鸡啊!

“我觉得你渴了。”严准瞥了一眼沙发的方向,“所以要不要倒杯水?”

“啊!”林许焕福至心灵,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智商达到了人生巅峰,“是啊我好渴!然宝贝你渴嘛我倒杯水给你啊!”

裴然听到了全程,默默接过水杯,小口小口地抿着温度刚好的白开水。

“......”严准接着看回电脑,然后一局没完,他又转向了林许焕,“你饿不饿?”

林许焕“......”他哥不可能不知道他晚上一个人干了两斤小龙虾并不是很饿。

林许焕咽了口唾沫,求生欲迫使他站起身,“阿姨!我好饿啊有没有吃的!”

裴然看着林许焕递给自己的食物,捏了捏口袋里的纸张,“我不吃。我等你......们一起。”

林许焕“......”这个“们”你不想加真的不用勉强。

严准手上动作顿了一瞬,然后继续游戏。

裴然低头敲着手机,林许焕不知道他们搞什么名堂,默默坐会自己的机位。

严准摆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一声,他下意识低头扫了一眼。

【然然:我错了】

严准“......”他又走火了。

【然然:你真的不理我吗?】

严准骑着车撞到了树上。

【然然:我好饿啊。】

严准连开三枪无一命中。

严准“......”

林许焕只见他哥离开了键盘,后靠在椅背上深呼吸。

一秒。

两秒。

三秒......

严准蹭地一声从座位上站起来,吓得林许焕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。

裴然看着严准大步朝自己走过来,张了张嘴,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,就被来人握住手腕拽离了训练室。

“严准。”裴然一路被带到了餐厅,阿姨刚刚收拾完离开,此时这里并没有人。

严准将裴然放开,站在那里沉默。

裴然急促地调整着呼吸,上前轻轻拽住严准的衣角——这次很成功,严准没有躲。

“我......”他顿了一下,“我没有想要和你分手,你跟罗青山也不一样......”

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翻来覆去也就是把这两句话多强调几遍,最后他只能丧气般地垂下脑袋,摇着严准的衣角撒娇,“我错了,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“......”严准沉默着,伸长胳膊把人揽进怀里,低下头把脸埋进了裴然的后脖颈,声音闷闷地传出来“我错了,不该不理你,不该凶你,不该对你生气......裴老师......”

严准想说不要生我的气,不要离开我,但他最终没有说出来,只是将头埋得更深了。

裴然摇了摇头,轻轻推开他,从口袋里掏出一堆碎纸条递给严准,“我把本子撕了,我们不分手。”

“......”严准又重新把人抱回怀里,“嗯,我们不分手。”

“咕”

“......”

两个人无言对视了一眼,裴然红着脸垂下头,“.......我有点饿了。”

“嗯。”严准笑着牵起他的手,“我也是。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埋颈抱抱!太香啦!

评论(260)

热度(11107)

  1. 共5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